电气工程学院
                                                                        
        
 
 
 

中文  

     English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力量学科建设科研工作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党群工作学生工作资料下载
师资力量
 院士介绍 
 博士生导师 
 硕士生导师 
 教学名师 
 
硕士生导师
您的位置: 首页>师资力量>硕士生导师>正文
胡庆
2018-06-19 16:02  


胡庆,1966年生,辽宁省沈阳人。1988年毕业于东北大学,获工业自动化专业工学学士学位,2010年毕业于沈阳工业大学,获电机与电器专业工学博士学位。现为沈阳工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联系方式:aqinghu@163.com

研究领域及研究方向

工业装备制造业的运动控制理论与技术,磁悬浮理论与技术和机器人技术。

主要成果如下

在国际学术会议和国内核心期刊上公开发表论文40篇(第一作者25篇),其中2篇被SCI检索(第一作者)、19篇被EI检索(第一作者);主编和参编高等学校教材共4本,其中由机械工业出版社出版发行的著作1本;在科研项目方面,主持、承担科研课题18项,其中主持纵向课题3项,横向课题3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