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
                                                                        
        
 
 
 

中文  

     English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力量学科建设科研工作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党群工作学生工作资料下载
科研工作
 科研概况  
 科研动态 
 共享设备 
 实验室建设 
 
科研成果
您的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科研动态>科研成果>正文
我校教育部重大项目培育资金项目通过验收鉴定
2018-07-19 10:20  

9月10日,在校部216会议室召开了由电气工程学院林莘教授主持的教育部高等学校科技创新工程重大项目培育资金项目“1000kV交流特高压断路器瞬态特性及GIS绝缘性能研究”项目验收鉴定会议,该项目是辽宁省地方高校首次获得教育部重大项目培育资金项目。

会议由教育部科技司张中民主持项目验收,辽宁省教育厅科技处刘晓维主持项目鉴定,朱英浩院士担任主任委员,西安交通大学长江学者荣命哲教授与重庆大学长江学者陈伟根教授为副主任委员。

会上,专家组首先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汇报,同时审阅了相关资料,经过项目负责人的答疑和专家组充分的讨论和研究,验收鉴定委员会专家一致认为:项目对特高压断路器及GIS中各种暂态过程进行了深入、系统的研究,并成功应用到实际工程中,推动了行业科技进步,具有明显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以及较好的推广应用前景,该研究成果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