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
                                                                        
        
 
 
 

中文  

     English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力量学科建设科研工作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党群工作学生工作资料下载
科研工作
 科研概况  
 科研动态 
 共享设备 
 实验室建设 
 
科研成果
您的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科研动态>科研成果>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徐建源教授研究团队获2018年辽宁省科技进步一等奖
2019-03-01 12:38  


我院徐建源和林莘教授领衔,沈阳工业大学、平高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清华大学、国网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和沈阳飞驰电气设备有限公司联合攻关的“柔性操作高压开关设备关键技术与应用”项目,获2018年辽宁省科技进步一等奖。

该项目获授权发明专利65项,发表SCI/EI收录论文163篇,制/修订国家标准10项,授权实用新型专利155项,研究成果拥有完全自主创新的知识产权。研发的柔性操作技术与系列智能高压开关设备产品具有国际领先水平。项目成果提高了我国开关设备制造水平和民族制造工业的综合实力,具备极强的国际市场竞争力,引领了国际开关制造业的发展潮流。



关闭窗口